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30, 2009

我们的爱情..抵过一切

今天的凌晨..
有点累了..
可是老婆说有点事情要告诉我..
怎样都能撑得到..
老婆突然质疑我了..
或许老婆是不想再受到伤害..
可是我说的..
我对贝的爱..
是真的..
不是出于同情..
不是出于可怜..
而是出于我对贝的一片真心..

原来..
是[她]找贝了..
还告诉了贝一切以前贝想知道的答案..
她还放不下贝..
可是想挽回时..
已经太迟了..
分开了一年多..
可是每当想起贝..
还是会流泪..

虽然我懂贝不会再回到她的身边..
可是难免会吃点干醋..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贝..
贝贝..
比比答应你的一切..
都会做到..
比比知道..
贝贝要的是比比的真心..
比比有做到..
贝贝跟比比说的一切..
都让比比很感动..
比比怎样都无所谓..
只想让贝贝开开心心..
比比已经学习坚强了..
不让贝贝太担心比比..
比比学习成长..
要做贝贝的依靠..
贝贝..
比比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我们的承诺..
依旧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