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永远的失败者

最近..
累得让我透不过气..
压力逼着来..
我可以做些什么??
一个人撑得就快垮了..
身体也不太好..
很难受..
贝贝..
多希望你会在..

最近都贝贝跟比比好像有点不妥..
是比比让贝贝累了吗??
是比比让贝贝辛苦了吗??
我们之间是怎样了??
冷了淡了陌生了??
是这样吗??
比不想..
真的不想就这样..
或许比就不适合当一个情人..
比就是那么的失败..
永远不会懂贝贝要的是什么..

学习坚强..
原来也是没用..
晚上一个人哭..
因为噩梦而哭了..
心里很怕..
真的怕【她】会把贝抢走..
我的心..
就快承受不住了..
好几次都会突然停止跳动..
或者跳的很快..
很痛很难受..
救命~~~~

p/s:-
世上还有永恒的爱吗??
难道爱一个人就是那么难??
爱上了就不能自拔..
你已成了我的选择..
而我还是一样的会好好爱着你..
永远不变..
决不放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