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是不是我的错??

是不是一切
都因我而起
是不是一切
都是我的错

我不懂你想着什么..
我不懂你要些什么..
我就是这样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会
并不是我什么都不想做
只是我不明白你想我怎样
我无能为力
每次都是因为我不懂
搞到大家都很不开心
其实
我很想知道
我不懂的
到底是什么
我猜不透

我并没有想过要放弃..
因为我不想放弃..
可以教我怎么做你才满意吗??

2 comments:

  1. hi...不要酱灰咧..能成为对方的另一半并不容易..就好像玩二人三足的游戏..要对彼此有信心,然后踏出第一步的勇气,双方的配合就会取得信任,默契..如果两人之间附带着猜度和隐瞒,那么对方会不经意的被你绊倒而你自己也会跌倒..游戏也不能继续下去..双方也会受伤..游戏原本的意义也没有了完美的句号...

    ++用心的人始终会得到上天的眷顾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对她很有信心..
    只是..
    我有时候不懂她要的是什么..
    所以有点烦恼而已..
    过一阵子就没事的..
    谢谢你哦..

    其实..你是谁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