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无题10

当第一次牵你手时
就决定了不再放手
当第一次拥抱你时
就决定了让你温暖
当第一次~~~
许多的第一次
决定了你我的未来
或许我就那么的懦弱
给不了你任何的承诺
可是我坚信
我对你的爱
胜过一切的诺言
因为诺言可以违背
而我对你的爱
决定不会改变
是你让我懂得去爱
是你让我懂得珍惜
因为一旦错过了
就不能再回头了
你问我为什么爱你
只因我已经爱上了
你让我有种归属感
这决定了与你厮守
你让我停了下来
不会再爱任何人
我的心
我的脑
全都是你
你会说我笨
你会说我傻
你会说不值得
可是
我真的爱上了
真的爱上了你~~~

→ps:老婆...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