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2, 2009

分手那时~~~

8月1日

晚上..
不晓得是多少点了..
只知道天已经黑了..
街上的人..
也少了..
我们..
吵架了..
当你说你不要做我的老婆时..
心就象被刀插进去..
很痛很痛..
你说你不需要一段不真心的爱情..
你说她比你更需要我..
你误解了..
那篇文章..
并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
一直以来..
我就只真心对你..
是真的..
或许那天..
我真的说了很多话气你..
伤害了你..
真的对不起..
那时候..
真的泪流满脸..
打电给你..
你也不接..
生气我..
是的..
应该的..
可是..
我并不会放手..
因为我是真心爱着你一个..
就只有你一个..
最后..
你还是原谅了我..
很想说声..
→老婆..谢谢你..我爱你←


*ps:thx my yuki hengdai!!!u reali help me a lot during tat time...thx a l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