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不完美..

我..
原来一直都是那么不中用..
无法做到你心中那么完美..
或许..
我就是那么的不中用吧..
你所说过的..
我说要改的..
可是就是没一样做到..
转个头..
所有东西都忘了..
没用的家伙!!!
一直以来..
都是你忍着我这个笨瓜..
是你让我..
辛苦了~~~
我一直都没想过你的辛苦..
忽略你的感受..
是我不好..
对不起..
可是..
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不想...

*哭了.....最近的压力很大
就哭着入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