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25, 2009

考试..

预考就要到了..
书还没读..
一点都还没读..
要等死了!!!
为什么天总是那么的不公??
我考试..
就不能给点时间我去准备吗??
你这个番薯!!
整天不回家!!
自己考试就可以一整天躲在房间..
不用帮忙..
你的考试只不过是学校小小的测验!!
不算的上重要!!
现在多少岁了??
轻重都不分!!
我考的成绩差..
就一天骂到晚..
现在是我不读书吗??
是你们不给机会我..
不给时间我..
要我怎样读??!!!
我其实也很压力..
你们不知道..
别老是看我不在乎的样子..
其实我也想考好来..
求你们给我点时间..
我也需要考好我的试..


ps:-
老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支持我..
谢谢你..
其实我也很想尽力..
可是..
家里没有给机会我..
对不起..

1 comment:

  1. look timmy, sometimes you couldn't blame them. maybe the way they love you is abit opposite but it doesn't mean they dont care you la. Try to convince them with polite way, let them understand ur feeling, slowly when u grow up then they will understand d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