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错了

今天..
七夕情人节..
可是却跟你吵了架..
对不起..
或许是我错了..
一直让你辛苦..
我..
只会说..
却不会做..
不会去想..
你说的很对..
今天还跟你吵了一场打架..
我的举止..
都让你难受了..
我有试着去让你开心..
可是我很失败..
越来越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没用..
说要让你开心..
也只是用嘴巴说说而已..
做却没有做到..
对不起..
对不起老婆..

其实我也很想跟老婆分担..
我不能在老婆身边..
想逗老婆笑..
扮扮鬼脸..
都做不到..
觉得我自己没用..
不能让你开心..
对不起

ps:-
老婆..情人节快乐..
真心对你说的..

一个人哭着..
也是睡不着的吧..
哭累了就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