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16, 2009

难过

对我来说..
今天真的是很难过的一天..
非常难过..
难过得我再也受不了..
快要崩溃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不是一个家吗??
为什么要这样乱??
难道..
所有都是我的错吗??
我就不该存在..
我真的心力交瘁了..

还好有你..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都在我身边..
安慰我..
哄着我..
因为你..
我才有好心情..
因为你..
我才可以撑下去..
老婆..
真的谢谢你..
今天一直陪伴着我..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ps:- 老婆的佳作..
谢谢老婆..
看着这些照照..
心也开心得多了..
谢谢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