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迟到~~~

啊!!!
最近怎么了??
老是迟到...
可能失眠的关系吧...
哈哈..
可是今天却不同..
因为昨晚跟老婆聊到很夜..
一点多了..
还没舍得要去睡..
哈哈..
因为实在太想念她了..
可是..
两个都昏昏沉沉的..
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那个是我啦..
好像在说梦话似的..
嘻嘻..
不好意思哦老婆..
过后都懂老婆累了..
才舍得挂电..
老婆因为怕我失眠..
才一直陪着我聊..
可是..
挂电过后..
我真的陪着她睡着了..
很好睡..
结果..
今天两人都迟到了..
而她就赶着上课..
我就没去了..
而打算去找老婆..
嘻嘻..
老婆..等我哦..
今天要接老婆放学!!!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