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气啊!!!!

死人臭鸡婆!!!
你到底什么事情啊??!!!
我好像没有得罪到你啊!!
为什么你的嘴巴就不能收敛一下呢??
吃到那么老了..
一点口德也没有..
干脆不要做人好了啦!!!
东西可以乱吃..
可是话不要乱讲!!!
这样子的道理你还不懂吗??
拜托一下..
说话别这么难听好不好..
什么我妈妈生多了一个儿子???
顶你的啊!!
没有看过踢比是不是??
算了吧..
你这样子的乡下人..
满脚牛屎的女人..
还是没有见识过的..
我原谅你的无知..
可是..
请别这样说话来中伤我!!
因为你这种无知妇孺的话..
把我搞得很惨!!!
一点衣着自由也没了!!!
我恨你!!!
恨你恨你恨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