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23, 2009

属于我们的一天

很感动很惊险的一天..
只要稍微出错..
就会大祸临头..

很感激你不顾一切的来陪着我..
真的很让我感动..
而我..
竟然在你面前哭了..

一大清早..
你就隐瞒着妈妈..
不搭校车..
去到车站搭车来找我..
7点钟..
来到已经是9点钟了..
早餐时间..
就载着你去吃早餐噜..

这个早餐还吃蛮久的..
哈哈..
一个小时..
原因是我吃得慢..
还吃得肮脏脏..
你也笑我了..

过后就带你回家家咯..
可是..
你有点怕怕..
结果我们就在家家附近兜兜圈..
因为家家附近都是马来人居住..
所以都有很多猫猫..
而你..
看到了那些猫..
眼睛发亮了..
你超爱猫的哦..
嘻嘻..
还说那些猫很美..
有机会我会捉一只给你的..
我在心里说..

载你回了家家..
你有些害怕..
怕我的外公..
其实也没什么的..
叫了一声公公..
就上楼去了..

没多久..
你就要回了..
一起的时间还真短..
很舍不得..
可是还是送你回家..
为了不让妈妈怀疑..
一起的时间..
总是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就到了你家..
那时候..
妈妈不在家..
你送了我一瓶的相思豆..
是你一粒一粒的捡..
好感动..
之后我也去了你家吃午餐噜..
嘻嘻..
你一口一口的喂着我..
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当午餐吃完没多久..
妈妈回来了!!!!
而我就冲去后门..
而你就帮我到前门拿鞋..
好险哦..
还好没让妈妈发现我..
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一个人..
孤孤单单开着车子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