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无题2

只想一直陪着你
只想一直守护你
只想一直疼着你
只想一直牵着你

或许我就是那么没用
或许我就是那么懦弱
或许我就是那么愚昧
或许我就是那么粗心

能为你做得并不多
你却不要我的付出
我能做的
只有默默地守候
守候着你
不让你受到伤害

我承认
我不明白你
我承认
我让你辛苦
我承认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你说的
我爱你是我傻
那我宁愿一直傻下去
你说的
我爱你是我笨
那我宁愿一直笨下去
你说的
我爱你是我疯
那我宁愿一直疯下去

为了爱你
我愿意付出所有
为了爱你
我什么也无所谓
只想对你说
【我爱你】

2 comments:

  1. =_= wow abang..goodjob.. man...better kip up ~ heng dai chang ju lei XD

    ReplyDelete
  2. huh??!!
    wakaka..
    i cant gt u lar..
    aiyo

    ReplyDelete